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会介绍 | 课程介绍 | 证书查询 | 名师介绍 | 精彩瞬间 | 课程合作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双师好课,赋能未来——红花少年济南双师赋能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青少儿主持与表演专业委员会    作者:zcyby.org.cn    时间:2022/12/7 11:41:00   浏览723次    【

双师好课,赋能未来!1219日,红花少年主持表演济南双师赋能交流会圆满结束。来自山东的多位校长、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近半年来,教育部双减政策落地,且实施力度空前高压,面对如此窘境,学科教培机构如何顺利转型,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赢得时间,就是赢得金钱、赢得机会,市场竞争是残酷的,不少机构负责人表示对未来不够自信,急需指导帮扶。

在全行业面临改革转型的时期,只有快速找到最佳解决办法,才能在大变局中华丽转身,实现跨越式发展。

花少年创始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青少儿主持与表演管委会熊高辉主任立足行业大局,对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文件精神进行了分析解读,引导大家把握方位,找准定位,与时俱进。双减政策的出台,意味着国家更注重素质教育,没有了作业和课外培训的负担,学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接受美育和艺术教育。


熊主任在分享中指出,随着各地学科类培训政府指导价的发布,盈利空间已被严重压缩呈负数,而以北京为例出台的公立学校免费补课政策,由于公立学校老师自带学生属性,如果开课,势必吸引自己班级的学生报名,更能保障学习的效果,此举让学科培训机构无路可走。继“营改非”之后,多地“学改非(非学科)”又成趋势,学科类机构彻底清零倒计时。近日,线上学科培训APP(拍照搜题等)也全部下架,各地陆续成立校外培训监管处(),违规培训列入征信黑名单。

学改非或成趋势,也是终局!而艺术类培训机构归口文旅部门,办学许可证未做明确要求。在素质教育政策利好的形式下,语言艺术、口才培训课程受到了许多机构的关注。语言艺术既是兴趣特长,又是青少儿成长刚需

交流会现场,与会的各位校长、老师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青少儿主持与表演学术委员红花少年高级讲师沈蕾婷老师的带领下,深度参与和体验了红花少年双师好课的无穷魅力。现场老师积极参与其中,互动探讨,拍照、做笔记,感受双师好课的美好。



  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红花少年双师好课带孩子快乐求知,让孩子感受成长的美好。以互联网+多媒体的融合科技手段,让孩子们感受场景式沉浸教学的智慧芬芳;以直观化、多样化、故事化的丰富场景,为主持表演课程传播架起专业、多彩的桥梁。

双师好课线上有名师对专业知识和技巧进行精炼讲解和标准示范,对重点、难点进行梳理和解读;线下有指导老师高效备课、轻松上课,带领学生练习实践。融趣味性、故事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一体,倾力打造“易教、易学、易出彩”的课堂,弥补一线城乡师资发展不均衡的缺陷,实现优质师资共享,促进教育公平发展,为教学示范基地提供更多参考和便利,为艺术教育的普及和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让专业师资的招聘、培养、培训更简单,让优质、精彩、理想的语言课程更完美。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活动动态
      |- 行业资讯

  委员会介绍

  课程介绍

  证书查询

  名师介绍

  精彩瞬间

  课程合作

  联系我们

www.zcyby.org.cn  COPYRIGHT © 2019
电话(Tel):010-59105509
QQ:2196631196
E-mail:qszcyby@163.com
京ICP备19003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