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会介绍 | 课程介绍 | 证书查询 | 名师介绍 | 精彩瞬间 | 课程合作 | 联系我们
  > 新闻动态   
关于选拔“演说未来”少儿语言表演艺术节 全国形象大使的通知
来源:青少儿主持与表演专业委员会    作者:zcyby.org.cn    时间:2019/11/4 16:24:00   浏览619次    【

有关单位:

“演说未来”少儿语言表演艺术节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为喜爱语言表演艺术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专业舞台,促进少年儿童提升艺术素养、实现全面发展,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材。为了使更多优秀的少年儿童在今后的艺术之路上能得到更多的高水准平台与机会,演说未来全国组委会现面向全国范围募集本届全国形象大使,发现和包装艺术新星,让少年儿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快乐成长。


一、活动主题

演说世界·未来可期

二、报名条件

1、年龄:5-17周岁。

2、男女皆可,形象气质佳,具有新时代青少年风采。

3、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表达流畅。

4、候选人须品学兼优、形象较好、具有一定艺术特长。

三、全国形象大使培养计划

1、与组委会签约成为“演说未来”少儿语言表演艺术节全国形象大使,组委会将对全国形象大使进行为期1天的语言表演专业培训(声、台、形、表、美、社交礼仪)。

2、将为全国形象大使录制个人脱口秀作品并制作成DVD光盘(10分钟以内)。

3、全国形象大使将直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演说未来”少儿语言表演艺术节全国总决赛,担任相关赛事环节或活动主持人,参加艺术节公益活动。

4、全国形象大使将在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表演节目,同名家、明星、专家合影留念。

5、全国组委会向其所在学校或培训中心发送喜报,选手可以永久用作个人宣传。

6、全国形象大使照片与个人资料将出现在艺术节的所有宣传资料上(含活动画册、海报、展板、展架、网络等)。

7、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背景喷绘将以全国形象大使相片并注明文字的方式呈现,有全国形象大使的专属X展架宣传。

8、在艺术节活动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为全国形象大使进行重磅宣传。

9、本活动新闻将在相关电视台或网络平台中播出,全国形象大使有机会接受相关媒体的采访。

10、全国组委会重点向中央电视台《智慧树》、《音乐快递》、《快乐大巴》、《英雄出少年》等栏目以及影视剧组推荐,以获得更高的发展机会。

11、优先向全国各大艺术院校、附属中学推荐,创造更多的学习深造机会和广阔的艺术发展空间。

四、报名方式

1、本次全国形象大使招募活动采取自我推荐和机构(分赛区)选送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选需由监护人或机构(分赛区)负责人向全国组委会报名;

2、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请于201912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2寸免冠照片三张、6寸艺术照片1张,个人才艺展示视频(3分钟)报送至全国组委会(提交的材料一律不退回)。

3、报名邮箱:qszcyby@163.com

     报名电话:010-59105509  13683007049

       联系人:薛老师 梁老师

 

 

演说未来少儿语言表演艺术节组委会

〇一九年十月


 

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 最新通知
      |- 活动动态
      |- 行业资讯

  委员会介绍

  课程介绍

  证书查询

  名师介绍

  精彩瞬间

  课程合作

  联系我们

www.zcyby.org.cn  COPYRIGHT © 2019
电话(Tel):010-59105509
QQ:2196631196
E-mail:qszcyby@163.com
京ICP备19003967号